酒店前台英语口语-中国吃网

餐饮问答详情

酒店前台英语口语

经营管理 浏览: 1次 发布时间: 2010-10-12 10:56

大家好,那位大侠有酒店前台英语口语的资料,我想学习一下,就是常用的口语。

共有 2 个回答

回答者: 匿名用户 2014-11-25 03:15

  .当负责的工作人员不在时
  I am afraid Mr.Lin is out at the moment. He should be back around 5 p.m.
  不好意思,林先生现在外出。他应该会在下午5点左右回来。
  I am afraid Mr.Hao is on another line. 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不好意思,郝先生正在讲电话。请您在线上稍侯好吗?
  I’ll tell him to call you back when he returns.
  他回来时,我会请他回电。
  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phone number, please?
  请告诉我您的大名和电话好吗?
  4.当会话结束时
  结束电话中的对话时,不可以简单说“bye-bye”,最好说:
  Thank you for calling.
  感谢您的来电。
  You are welcome, sir.
  先生,不客气。
  We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我们静候您的佳音。
  Please contact me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如果您有任何其他问题,请和我联络。
  三.柜台服务
  B=行李服务员(Bellman)
  C=服务员 (Clerk)
  H=客房服务员(Housekeeping)
  BC=领班(Bell Captain)
  G=客人(Guest)
  To the Front Desk.
  带客人到柜台
  B: Good evening, Ms. Welcome to China-trust Hotel.
  小姐,晚安。欢迎光临中信酒店。
  G: Thank you.
  谢谢你。
  B: How many pieces of luggage do you have?
  请问您有多少件行李?
  G: Just this three.
  只有这3件。
  B: Two suitcases and one bag. Is that right?
  2个旅行箱和1个手提皮包,这样对吗?
  G: Yes. That’s all.
  对,就这些了。
  B: I’ll show you to the Front Desk. This way, please. I’ll put your bags by the post over there.
  我来带您到柜台,这边请。我先将您的行李放在柱子旁边。
  G: I see, thanks.
  我知道了,谢谢。
  B: A bellman will show you to your room when you have finished checking-in.
  当您办好住宿登记时,行李服务员会带您到房间。
  G: OK. Fine.
  好极了。
  B : Please enjoy your stay.
  祝您住宿愉快。
  Taking a guest to the room
  What’s your name? May I have your name?
  您贵姓? 请问您贵姓大名?
  Do you want some tea? Could you like some tea?
  您要喝茶吗? 请问您想喝茶吗?
  Over here, please. Could you come this way please?
  这边请。 请您往这边走好吗?
  * 不要说OK, Sure, Yeah等等,而要说Certainly, Sir.
  * Hey, uh-huh, Hang on 等等,也不适合在酒店中使用。
  * 别说“I don’t know.”回答“不知道”是非常不礼貌的说法。
  可以说“just a moment, please. I’ll check that for you.” (请稍候,我来帮您确认),然后请有能力处理的人前来协助。
  * 对男性客人,尊称为Sir; 面对女性客人时尊称为Ms.
  在招呼客人时,最好说“Excuse me, Sir(Ms)”, 不要直接称呼Mr.或Ms. 至于称呼小孩,可以直接使用Excuse me,但是不可以直接称呼boy或girl.
  * 正视对方的眼睛,以显示出你的信心和诚意。但必须注意,注视对方的眼睛,并不是无理地盯着对方看。
  * 在面对语言不通的外籍人士时,一定要多加利用手势和肢体语言。但是使用手势时要特别小心,因为对于不同国家、民族而言,手势的意义也大不相同。
  二.基本待客英语
  (一)在正式的英语表现里,疑问基本句型可分为下列四种:
  1. May I ~
  2. Could you ~
  3. Would you ~
  4.Shall I ~?
  只要理解这四种基本的句型,就可以处理大部分业务上的状况。
  1.自己要做什么事时,就使用May I ~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请问尊姓大名
  May I have your check-out time, please?
  请问您什么时候结帐离开?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请让我看一下您的护照好吗?
  May I know your nationality, please?
  请问您的国籍是什么?
  2. 麻烦客人时,可使用Could you ~
  Could you fill out the form, please?
  请您填写这张表格好吗?
  Could you write that down, please?
  请您写下来好吗?
  Could you draft the fax, please?
  请您写下传真的草稿好吗?
  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请不要挂电话好吗?
  3.询问客人的喜好或是做什么时,可使用Would you ~
  Would you like tea or coffee?
  请问您要喝茶还是咖啡?
  Would you like to take a taxi?
  请问您要搭计程车吗?
  Would you mind sitting here?
  请问您介意坐在这里吗?

回答者: 成就辉煌 2014-11-25 09:15

支持乐逍遥的回复!

我要回答

扫码关注/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