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餐厅服务员最实用的英语大全-中国吃网

餐饮问答详情

西餐厅服务员最实用的英语大全

人力资源 浏览: 1次 发布时间: 2011-07-02 09:36

你们好:我是一名西餐厅服务员,我经常会遇到一些外国客人,他们讲什么我都不懂,我该如何去学英语,现在学有点急,而且学了许多好像都不会用,用不上。所以想求一些比较实习又好学的英语,谁能帮帮我,谢谢!

共有 3 个回答

回答者: tzcn 2015-08-15 02:49

  1. Do you like to go out eating?

  想不想出去吃呢?

  有次我问老美出去吃东西怎么说, 他回答说一般出去吃饭, 他们只说 go to eat , go out eating 或是 eat out 而不会说 go to dinner, go for lunch, 也就是不需特地说中餐或是晚餐. 所以后来老美问我刚去哪了, 我应该要说 I just went out eating, 而不会说 I just went to dinner. 小细节多注意, 你的英文会更棒.

  如果要强调是去吃午餐或晚餐的话, 一般就直接说 lunch 或是 dinner. 例如人家问你, "Where did you go?" 你就可以答说 "lunch."

  2. There is a Deli over there, do you like it?

  那里有一家 Deli (餐厅), 你喜不喜欢呢?

  美国的餐厅可分很多种, Restaurant 是一般的通称, 另外常用到的有 Deli : 供应三明治, 沙拉这种现成的, 不需再经过烹调的餐厅, 例如 SUBWAY 就可以算是 Deli. 另外还有 Grill 也随处可见, 翻译成烤肉餐厅, 多半是提供牛排, 汉堡热食类的食物.

  Deli 这个字是 delicatessen 的简写, 可是现今在美国一般只会听到 deli 而很少听到 delicatessen 了!

  3. What do you like to drink?

  想要喝什么?

  美国餐厅的习惯, 吃饭时都会点一大杯饮料, 所以侍者一定会先问你 What do you like to drink. 也有人会这么说, Can I get you something to drink?. 一般餐厅都会提供的有 Coke, Diet Coke, Sprite, Iced Tea, 以及 Lemonade 等. 如果什么都不要, 就说 Just water.

  值得注意的是, 在一般的速食店提到 drink 都是指 soft drink 而言. 但是一般人说到 have a drink 时, 他们多半指的是 alcoholic, 也就是含酒精的饮料. 所以如果有人问你, "Come on, have a drink with us." 他绝不是要你跟他们一起喝可乐的意思, 而是要你跟他们一起喝酒啦!

  4. Are you ready to order or just a minute?

  你们准备好了吗? 还是要再等一会?

  通常饮料上桌之后, 大伙都还要花点时间研究一下菜单, 如果侍者看你们大概都差不多了, 他就会过来问你们, Are you ready to order or just a minute? 如果是已经准备好要点餐了, 就直接跟她说你想吃什么, 如果大家还要再研究研究, 则可以跟侍者说 Just a minute. 或是 Wait a few more minutes. 请他等一下, 他会说 OK. I*ll be back. (好, 那我等下再来.)

  5. Do you want to separate check?

  你们要不要分开付帐?

  比如说二对夫妻出去吃饭, 大家想各自付自己的, 则你们可以主动跟侍者说 We want to separate check. 有时他们也会主动问你, Do you want to separate check? 或是 Do you want separate checks? 这样的话帐单就会有二张. 但有些餐厅 separate check 会多收服务费, 最好先问清楚. 如果是要一起付, 则简单地说, together 或是 one check 就可以了.

  6. How do you like your steak cooked?

  你的牛排要几分熟?

  通常点牛排, 或是在高级一点的餐厅点牛肉汉堡, 服务生都会这样问你, How do you like it cooked? 回答的方式, 全熟是 well done, 七分熟: medium well, 五分熟: medium, 四分熟: medium rare, 三分熟: rare. 老美有时在开玩笑时也用 bloody 来代替 rare 这个字, 听来是不是更传神? 所以如果各位嗜食生牛肉的话, 下次不妨试试 bloody as hell 的点法. 但请注意一下 bloody 这个字在英国英语中有点类似 fxxx 的意思, 所以除非有把握不然不要拿出来乱用.

  记得有一次我去一家蛮高级的法国餐厅用餐, 结果我跟他要 well-done 的牛排, 结果煮出来的东西跟橡皮一样难吃. 后来老美跟我解释, 你摸摸自己头上的各部位就知道你的牛排等一下煮出来是什么样子, well-done 就是头顶, 硬梆梆的, medium well 就是额头, 稍微有点弹性. medium 是鼻头, 软软的. rare 是下巴最柔软的部份. 我觉得这个分法蛮实用的, 跟各位分享一下.

回答者: gf.hotel 2015-08-15 03:00

  餐厅常用英语一百句1、早上好(午安、晚安)Good morning.(afternoon  evening)

  2、您好!  How are you? How do you do?Welcome to golden city restaurant.

  3、再见,欢迎下次再来!Good-bye! Come again next time, you are Welcome.

  4、慢走,感谢您的光临。Mind your step *** thank you for coming.

  5、请稍等。Please wait a moment. Just a moment. Just a minute.

  6、请原谅。Excuse me.

  7、对不起,让您久等了。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so long.

  8、请问您有几位?For how many?

  9、请跟我来,请这边走。Come with me, please. follow me, please.

  10、请问您贵姓?May I have your fist name?

  11、请问您喝什么茶?What kinds of tea would you like to drink?

  12 、请稍候,我们马上给您安排。Just a moment, please. we will arrange, it for you ***** away.

  13、请问您有预订吗?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14、您看坐在这里可以吗?Would you mind sitting here?

  15、祝您旅途愉快!Have a pleasant journey!

  16、对不起,那边的桌子已给预订了。I’m sorry that table is already reserved.

  17、不用谢,很乐意为您服务。Not at all, I’m glad to serve you.

  18、这是菜单,请问现在可以点菜了吗?Here is menu, Are you ready to order mow?

  19、您想吃中餐还是西餐。Would you like to have Chinese food or European food?

  20、今天的特别介绍是粉蒸甲鱼和蒜茸开边大虾。The recommendation of the day is.

  21、我们有葡萄酒、白酒、啤酒和各式软饮料。We have got port, white wine beer *** different kinds of soft beverages.

  22、请问您想喝点什么。What would you like to drink, please.

  23、请问需要加冰块吗?Do you need any ice-blocks, please?

  24、请问需要冷饮还是热饮。Would you like to have a cold-drinks or hot drinks?

  25、请用茶。Have a cup of tea, please!

  26、请用香巾。Have a piece of napkin, please!

  27、我们的菜式有广东风味、北京风味、四川风味,您喜欢哪一种?We provide Cantonese BeiJing Sichuan food which style do you like.

  28、祝您午餐(晚餐)愉快!Please enjoy your lunch (dinner)!

  29、打拢了,请问现在可以上菜吗?I’m sorry to disturb you. Shall I bring in your food now?

  30、对不起,我能把这个盘子撤走吗?I’m sorry, Can I take this plate away?

  31、对不起,我把它换成小盘子好吗?I’m sorry, May I have it changed the small plate?

  32、您想试一下本地的特色吗?Would you like to try local speciality?

  33、请问您喝什么茶?What kinds of tea would you like to drink?

  34、您先来杯啤酒好吗?Would you like to start with a glass of beer?

  35、如果您感时间的话,我给您安排一些快餐好吗?If you’re hurry I’ll arrange some fast foods for you-Can I arrange a snack for you if time is pressing for you.

  36、对不起,这个品种刚刚售完。I’m sorry, the variety is just out of stood(there aren’t any ****)37、对不起,您是否介意与那位先生同坐一桌?I’m sorry, would you mind sitting the table with that gentleman. 38、对不起,现在已经客满了。I’m sorry the restaurant is full now.

  39、对不起,现在已经没有厅房了。I’m sorry the banqueting hall is full now.

  40、如果您不介意,坐在那边角落里好吗?Would you mind sitting over there in the corner.回答人的补充   2009-07-02 11:17

  41、如果您愿意,可以先到大堂休息一下,一有空位我马上通告您。You may have a rest in the lounge if you like.

  42、我们的早餐券包括一碗稀饭、二笼包子、一碟小菜。Our breakfast coupon includes a bowl of rice gruel two portions of steamed stuffed buns *** a plate of dish.

  43、很抱歉,我们立即采取措施,使您满意。I’m sorry we’ll take measures at once Be satisfied you.

  44、先生您喜欢用筷子还是刀叉。Would you like to use chopsticks or knife *** forks, sir?

  45、服务员我想买单。Waiter I want to pay my bill.

  46、请给我一杯可乐。Please give me a can of coca-cola.

  47、请问卫生间在哪里?Where is the toilet?

  48、先生(女士)这是您的帐单吗?Here is your bill, sir(lady)?

  49、一共是128元,请问您付现金还是信用卡?The total amount is 128 yuan, Do you pay the bill by cash , o credit card?

  50、我们这儿不收小费,但是我仍很感谢您。We don’t accept tips But I’m very grateful to you

  51、请稍等,我马上来收拾。Just a moment, please I’m clear it ***** away.

  52、小姐,我想订一个明晚的厅房。Miss I want to reserve a banqueting hall for tomorrow evening.

  53、请问需要大厅房还是小厅房?Do you need a big banqueting hall or small one?

  54、服务员,您们的早餐都有什么?Waiter , what has your breakfast got?

  55、我们的早餐主要供应粤式早茶。Our breakfast supply Cantonese early morning cup of tea.

  56、先生请问您的牛肉要几份熟的?How would you like your beef? Rare, medium or well-done, sir?

  57、先生您的菜已经上齐了。Your dish is all here, sir.

  58、还要点水果和甜品吗?Would you like fruit *** dessert, else?

  59、对不起,我到厨房给您催一下。Sorry, I tell the cooker to hurry.

  60、哦!很抱歉这个菜的烹饪时间较长。Oh, very sorry, It takes quite some time for this dish to prepare.

回答者: pissa 2015-08-17 01:58

服务讲求的就是态度和礼貌

我要回答

扫码关注/下载APP